北了

江家一生黑,魔道粉,愉快吃粮

年少慕艾

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


1~蓝启仁重生,他的上一世是莫玄羽献舍失败,观音庙真相大白,大侄子蓝曦臣闭关不出,二侄子蓝忘机一生逢乱必出,孤独终老,唯情道不得善终,重生这一世,虽来不及阻止藏泽夫妇之死,但直接从夷陵把魏婴带回蓝家,从小教起致力于把魏婴教成个翩翩君子,想法很美好,但也只是想想,魏婴还是皮上天,还有个掌罚的白菜侄子保驾护航,每天气到差点心梗。

2~蓝忘机从年幼时便时不时梦到前世之事,但不是重生,只是有模糊记忆,魏婴不通情窍,只能靠蓝忘机帮忙了。

3~大致情节不变,但魏婴不会俢鬼道(只愿他永远是那个一剑惊虹的少年),莲花坞还是会灭门,懒得写虞紫鸢的尊卑论,所以涉及云梦的会一语带过,江澄在求学后会梦到前世之事(本人是个好人,有求必应,满足他的梦想,给他一个没有魏无羡的人生,好坏自品)

真的超爱少年忘羡,青梅绕竹马,想想都很美好!

重要声明‼️‼️都改那么多了,人物性格肯定OOC,不同环境养不同人,千万别说我破坏了你心目中的魔道众人,愿意看就接下去看,不愿意这边温馨提醒可以直接拉黑哦!

本文主旨: 汪叽,知道上辈子你为什么没有老婆吗?知道为什么你不能和心爱之人在一起吗?因为你少了个每天差点心梗的叔父啊!叔父牌助攻,用过的都说好!


评论(3)

热度(40)